close

     今天我們又往學校跑了一趟,本來是要弄ID card的,但是由於電腦系統問題,今天還不能辦,唉。。。學校阿。。。你怎麽就在這時候出問題了呢。。。關鍵是我們週一就要開始上課了,有點來不及阿。。。說到上課,那就一定要提到教課書。這裡的textbook是具貴無比的。經過大家的商量,我們一致決定選擇Managing Com in Bus - International、Man Com in Bus Workshop和Marketing Principle:Trade and Exchange。然後我們今天就去學校買書,MCB$65,MP$125,哇塞,這價錢簡直嚇死人。才買2本書就用了¥1300多。本來我想買2手書,但是書店沒開門,因爲週一就要開學了,周末店又不開門,時間有點來不及,所以還是選擇了買書。

    但是回到家,上網選課時,居然發現我們要的Marketing Principle:Trade and Exchange人已滿了,頓時覺得眼前一片漆黑,我們要學的課都不能上。我們都想上上午的課,但是沒位子,下午還有空位,只是沒人和我一起上了。。。真是矛盾啊。。。學校怎麽可以這樣。。。如果昨天電腦系統正常的話我就可以選了,但是他們大部隊不能選,到今天還不能。。。哎。。。ms他們比我還要慘。。。還有一件重要的事:我多買了Marketing Principle:Trade and Exchange的書啊。。。也不知道能不能退。。。唉。。。總之一句話,今天我們都很衰阿。。。後來經過我們的再三思考還是決定選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,只是我們這學期都要沉浸在管理裏了。。。現在我的timetable如下:

Day Time Sub. & Class Course Name Lecturer Room
Monday 1.30-5.45 06415 02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Mrs Michelle Davy CW PL2-11
Tuesday 8.45-1.00 COM1054I 01 Managing Com in Bus - International Brian Crossman CW PL2-09
Thursday 8.45-1.00 BUSS1054 03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Mr Bob Arnott CW PL2-12
Friday 8.45-1.00 MCBIW 03 Man Com in Bus Workshop Ms Margot Storer CW PL2-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z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