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一直聽到你說WILLIE很袒護我們女生,不管我們做什么,他都不說。還說晚上我們很吵,但是他都不說我們,反而說你們不好。。。其實每當我聽到這些話,心里都不是滋味,好像有一種負罪感。。。原來我在你心里就是被嫉妒的對象,這并不是我想要的。你一直都覺得WILLIE對我們很好,而對你們卻很苛刻。。。直到現在才發現被你嫉妒有多么難過。。。

   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。。。原來被袒護也會讓一個人不安,心里不是滋味。。。很多人應該都希望自己被袒護吧。。。但是此刻的我卻不希望這樣,我想要被公平對待。。。平時中午或者周末,鬼佬給我吃的跟你的不太一樣,其實我也不想的,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跟你吃一樣的,我想要的是同甘共苦。。不是特別優待。。。這樣的我面對你會有一種良心不安。。。我不要。。。

    剛才ALEX又被鬼佬說了,唉。。。我很同情他。。。你說鬼佬一直都不喜歡他,相信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有感同身受吧。。。看得出來,鬼佬也不太喜歡你,你自己也知道吧。。。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憐很無辜,你只是不注意細節,但是鬼佬卻一直跟我說你的不是,每當聽到那些話時,我都有一種愧疚感。。。鬼佬要袒護我們不是我們的錯啊。。為什么這個世界變得好像什么都是我們的錯???

    話又說回來,你們平時都不跟鬼佬說話,他怎么會喜歡你們?每天都不怎么出現,根本沒法跟他交流。。。你什么時候要像我們一樣跟鬼佬交流,說不定他會改變對你的看法。。。我覺得如果是你哥來住的話,鬼佬一定會喜歡你哥!

    偏袒是一種罪過,被偏袒會使人產生負罪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z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