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話説好幾天沒写东西了.这几天在homestay过得还不错,主要是每次晚饭都吃得很饱,那叫一个撑啊。。。一块牛排or羊排,还有猪肉什么的,反正就是葷菜特多,蔬菜特少。還有就是這家人好像不是很喜歡吃水果,這就可憐了我這個fruit queen。我想吃水果还要跑去超市買,這裡的水果具貴,价钱跟国内差不多,只是翻了6.5倍。。。可想而知,這錢還真是不禁用啊。。。


      今天去南澳報了個到,去的還都是國際學生,不過基本都是亞洲人,也看到好多中國人,果然中國的人數是巨大的,在這個華人最少的城市也能看到這麽多國人,還真有親切感,一直都感覺像在中國一樣。今天報道居然還發了個書包,書包裏面還有水壺,不可思議的是還有水彩筆。不過那都不要錢,也就算了,不跟學校多計較了。我們拿完東西上午就沒事做了,於是我們幾個就去圖書館上網。嘿!還別説,這學校的電腦還真不錯,是dell的,網速倒是挺快,反正那時無聊沒事做,就上了幾個臺灣網站,進去都挺快。接著,我就開了幾個夢寐以求的臺灣blog。其實臺灣的blog都做得不錯,但是像無名小站還有雅虎奇摩内地都不能進,在澳洲就都被我註冊成功了,hoho!差不多到12點我們就回去等吃午飯,事實上12:30才開始,午飯時pizza,又好幾种。其實我覺得都比較好吃,然後就一口氣吃了4塊,其實我還想吃第5塊,但是看見大家都沒吃那麽多,我也就收手了。下午就一直在聼講座,都是有關進入大學的一些注意事項、學生守則之類的,意外地,我居然都聼懂了。頭一次把老外講的話都聼懂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興奮阿。。。看來以後有希望阿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z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